(生活忸彈日誌)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OP
 
 
 
 
雞塊日記
 
 
【2006/03/06 13:05】
 
 
20060305180652.jpg


去吃麥當勞的時候.
幫雞塊拍一張
我覺得我要吃他們之前
她們的心情是這樣子的
好像非常的害怕唷.....
哈哈哈哈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TOP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好可愛唷 真不錯真不錯
給你GP XDXDXD
【2006/03/06 03:46】 URL | 維小拉 #- [ 編集]


噗!!!!!
啊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哦XD

這是今天我第一件快樂的事....@﹏@
【2006/03/06 04:22】 URL | 腦神經衰弱冰 #- [ 編集]


LALA

你最近是不是很累呀~~好好休息吧


你也是工作壓力很大後
也好好休息吧

希望小雞塊
讓你們開心快樂唷
︿︿
【2006/03/06 19:45】 URL | 小青蛙TOLALA&冰 #- [ 編集]


對阿 最近除了累之外
回家之後時間都過的很快
明明我沒作什麼阿= =
所以那天你MSN我 我才會沒啥反應
因為我太累又剛好在換衣服 抱歉唷QQ
好懷念每天在MSN上跟你們瞎聊天的日子唷>O<
【2006/03/07 03:15】 URL | 維小拉 #- [ 編集]


沒關係啦
好好上班吧
上班是很辛苦滴
加油捏
叫你老公幫你搥背唷
【2006/03/07 23:27】 URL | 小青蛙TOLALA #- [ 編集]


他才不會幫我搥背哩!
因為他開始加班嚕 過的比我還辛苦XD
我知道上班很辛苦阿
人家只是很懷念嘛>.<
【2006/03/08 02:51】 URL | 維小拉 #- [ 編集]


加班呀><
應該有加班費吧
真辛苦
男人呀
【2006/03/08 21:40】 URL | 小青蛙TOLALA #- [ 編集]

 
 
 
▲TOP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投稿
 
 















 
 
 
▲TOP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hiyababyhiya.blog40.fc2.com/tb.php/62-be6b7850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