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忸彈日誌)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OP
 
 
 
 
花媽媽家新來的幫傭原來是安娜呀
 
 
【2005/12/26 17:10】
 
 
那天跟小平枸去地下街逛
結果沒買到什麼
看到草莓棉花糖
又看到裡面有安那
就馬上拿了就付賬了
安那頭上有戴著可愛的喵咪帽子唷
回家之後把之前買的花媽媽也打開
想不到小安娜
簡直就是為這個家來誕生的
真是超級可愛呀
汪汪家具也很適合呢

13.jpg

歡迎來我家玩唷
下面有更多我在家的情形
來看看吧
BY 安娜

1.jpg

房子要裝修.我來監工吧...小青蛙別太混
2.jpg

水槽真是凌亂呀..洗洗碗好囉
3.jpg

好整齊唷..準備晚餐吧
4.jpg

冰箱的菜都被我用完了
5.jpg

真糟糕
6.jpg

唉怎麼辦呢
7.jpg

我喜歡整齊的廚房
8.jpg

花爸爸..你回來了.我準備了您愛喝的啤酒唷
9.jpg

家人慢慢的都回家了.花媽媽在煮一些菜
10.jpg

買了汪汪家具回來.好開心唷
11.jpg

小備也來玩
12.jpg

有點搞亂了
13.jpg

烤麵包來當點心吃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TOP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呵呵!真的拍的很好又搭配的很可愛唷!
小青蛙這篇文真的不錯說
但是我想問的是
花媽的家在哪買的阿?又要多少摳摳哩?
【2005/12/26 05:37】 URL | 維小拉 #- [ 編集]


天阿...我們這一家的房屋場景組會不會太搭了一點呀?
看起來真棒XDDDD

我們這一家這款大型場景組之前我也有小心動,
但價格實在讓我敗不下去...囧!

維小拉~這一個大型場景組大約$900左右
(N個月前剛出來時看到的價格)
台北地下街的小乖好像還有一堆説,之前有看過...
維小拉可以上網看看,要不然叫小青蛙的借我們玩好了XDDD
【2005/12/26 05:52】 URL | 小豬白 #- [ 編集]


我是被坑錢的
我在百貨公司買1200
我是那天無聊
代玩具去小蘋果家裡面玩耍
誰知道
一放進去
超級搭配的
連我自己也嚇了一大跳捏
簡直比我們這一家本身
可愛太多太多了
蛙哈哈哈哈
借去玩基本上是沒問題的啦
因為沒完時
他也是躺在那裡
蛙哈哈哈哈
【2005/12/26 15:41】 URL | 小水蛙TOLA&豬 #- [ 編集]


好可爱哦~这样玩应该是最有意思的玩法吧~
【2005/12/27 05:18】 URL | tarcyliu #- [ 編集]


謝謝~~
我不喜歡東西買回來就單單只是收著而已
所以摟
都會搞怪一下
【2005/12/27 15:51】 URL | 小水蛙TOtarcyliu #- [ 編集]


請問汪汪家具要去哪裡買?
【2006/04/29 00:19】 URL | 0~柔~0 #- [ 編集]


實在是很口愛了!

哈~~

小安娜,來我家吧!

我等妳做飯給我吃!^^
【2006/04/29 15:01】 URL | 阿雪雪 #- [ 編集]

 
 
 
▲TOP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投稿
 
 















 
 
 
▲TOP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hiyababyhiya.blog40.fc2.com/tb.php/27-e8b43417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